Thursday, March 22, 2007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看到您健健康康的活着
这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能看到您开开心心的活着
这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每天都能看您
这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每天都能叫您一声
这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能看到您高高兴兴的应我
这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每天都能听到您的声音
这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
幸福以离我越来越远

幸福是什么?
幸福似乎已不再我的身边

幸福是什么?
我真的以不知道了!

希望看到您健健康康
难道以是中奢侈?
幸福是什么?
我的幸福在哪?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幸福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