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Updates....

hai~realli is a long time since i blogged...

原本已原谅的人,竟然又来踩我的尾巴。实在是,熟可忍孰不可忍。所以我决定不再理她,也不再把她当朋友或同事,只当她是透明人。真的很令人失望。做了近两年的‘朋友’,到了今天才看清楚了她这可人。确实只能说我有眼无珠,没有看人的本事。以后真的要多加小心,以免再次无交损友。

但是从这里便可知她真的是个胆小鬼,又很小人。明明我要找的根本不是她,这也不管她的事,却硬要干涩。然后又不敢和我面对面的理论,只敢跟个小人一样的在我背后同他人投诉。要是有种,有本事就不需要如此假咯。Hypocrite Sia!!! 自以为了不起。。。(-_-)"' 真令人受不了。

不提她了。。。说点其他的吧。hmm...这次又换工作行程表咯。第一个还是令人不满意到了几点哪,好在后来改了。不然我还真的得提交辞呈了。不过现在应该还能再撑个一两个月吧。希望到时后有我想既能做的工咯。哈哈。 (^_^)

不说公司了。爷爷离开也已经一个多月了。(!_!) 还是很想他,向他的一颦一笑,想他的幽默,向他吃饭的身影,想他说话的声音,想他所有。尤其想念他活着的迹象。在家里走动的样子,写字的坐姿,拿毛笔的姿式。休息时的休闲,看电视时偶尔的调侃。一切的一切都如此的让我想念,怀念,思念到不行。(-_-)

爷爷,如果您知道,请如梦一聚吧,(*_*)zzzz 来看看如此想念,如此爱您的孙女吧。爷爷。。。(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