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07

病情。。。遗憾。。。思念

从第一次知道您需要动手术开始,就一直很想哭。当知道您手术成功后,很是放心。可是看您在家护病房里住上比预期还要久时,又开始担心。好不容易等到您出院,才过没多久,又听说您的肿瘤有再一次长了出来。

开始以为您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可是后来听妈妈说您已经知道了。还和三姨说,能多活两年以是赚到了。可是对我来说两年太少了, 真得太少了。

没能陪在爸爸生边,和他一起走完他人生的最后一刻, 以是我永远的遗憾,无法弥补的遗憾。我真得很不想在短短的三年内,又一次把爷爷给送走。老天爷,能否请您行行好,不要把爷爷蒙主宠招。就像我爸爸一样。

遗憾。。。真的是会让人痛不欲生,让人好想死。爸爸您能感受到我们一家对您的思念吗?如果能,好不好让我再次梦到您,至少让我们知道您的“生活”如何吧。真的真的好想您。。。DaDa。。。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无声又无息残绕在心底,思念, 只发生在寂寞里,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想你想到无法呼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