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感想,交代,整理。

这么多天都在家里无所事事,然我有了很多时间去想事情,为已过去的工作,人,关系,朋友等等来做个整理。
-----------------------------------------------

第一章:工作篇

1 -- 工作

在还没真正的签下我的下一份工作前,我一辞去我的上一份。原因?有很多,但大多离不开老板。明明新工作薪资没原本的高,但我还是毅然决然地提出辞呈,因而导致我现在我无所事事。
工作量高,不要紧。老板没用,不要紧。老板偏心,不要紧。老板冤枉我,很要紧。因此我离开,为了尊严,也为了清白。

就为了我们不知道而犯下的‘错’,她把我们所有人当犯人来审,但是以她们的审法,我们是以‘犯罪’的身份被审。他们一开始便认定我们多有罪,试问,以这样的认知来‘审问’会公平吗?会公正吗?会令人信服吗?答案:不会!

所以?结论就是她们是为了自己的饭碗而牺牲我们这些可怜的员工。结果?所有被审问的员工多离开了。自出了1个,以及那些她们想保护的。

2 -- 老板兼老师

原以为很了解的人,其实一点也不了。又或者该说是权力改变了他们?真是十足十的:金钱让人失去理智,权力让人迷失。在他们还没升职前,都是很健谈,大方,心胸宽广之人。谁知,一旦升了职,就变了。

不再是以往的她们。不能批评,比在大方,小心眼得很。令人失望透顶。本来叫Daddy与老师,到了最后,我们成了陌路人,见面也不在大招呼。因为我已不屑在于他们有往来。他们可以为了讨好他们的老板而公然对她讹诺奉承,对员工采取报复行为,就为了我们不服,我们的挑衅,我们的质疑。

终归一句话:人真的是可以为了金钱与权力,什么事情都做得出,简直是无恶不作。人心险恶,人的善变,我总算是见识到了。失望,很失望!
-----------------------------------------------

第二章:朋友篇

1 -- 出国留学

在一个月之间,有两位朋友相继离开出国外留学。一个到了澳洲,一个则去了美国。分别修读Radiography和Marketing。

我的感觉?很羡慕!真的很羡慕!

唯一要说的是:朋友们请加油!好好照顾自己,毕竟一人在外,请万事小心。我在这里永远为你们祈祷。请早日学成归来,我们好聚聚。爱你们哟!(^_^)

多寄点e-mail给我哦。要经常update blog让我能随时掌握你们的第一手消息。记住咯!无忘我!
-----------------------------------------------

最终章:学业篇

我也终于下定决心要出念书了。目前的烦恼?难以决定要念的学校。有两到三间。分别为:

TMIS - Tourism Management Institute of Singapore
APMI Kaplan - Asia Pacific Management Institute Singapore
James Cook (阿服目前所念的)- 但好像没有Part-Time的...

所念科目为Tourism是也。因为还是想在这一行里混。哈哈。(*o*)
真要命!钱不够!没工作!想念书!救命那!
-----------------------------------------------
结束 --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