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标题,人生,目标...

每次来到写标题时,我都会想很久,为了让标题能符合我的内容。
今天所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该用啥标题来表达才好,来带出我所想写的。
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写些什么。

再过不久,我现有的人生即将要有所改变,而对于此改变,我又有我的茫然与无助。
因为我不清楚我的决定是否正确。害怕这个改变会让我将来后悔,恐慌这样的变化我会应付不来。更担心我会不知所措。

长这么大以来,这是我第3次如此的慌乱,担心,紧张,害怕,和不知所措。

第1次,是我爸爸过世时。因为他人身在国外,忽然之间,他上司的一通电话就宣告了他的死亡。令我们所有人都手足无措,手忙脚乱,更是忙得天昏地暗。而当时我也不过才16/7岁,却得提前体会人情冷暖,得知人邪恶的一面。尤其是,当那些人们是自家人时,滋味更是不好受。

第2次,是爷爷入院时,临时被通知爷爷有生命危险。赶到医院,却是被通知要有心理准备,顿时更是晴天霹雳。

而第3次,就是现在的改变。我明白人生总有不如意的时候,但是,如果每隔几年都要有一次的话,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够承受这样的打击于改变。有时真不知我为何如此辛苦。

1 comment:

Danny said...

I´m Daniel from argentina. I was watching random blogs and then I see your picture and I've got to tell you're so nice!

A hug from the other side of the world!!!